close
這場是在4/2我才在全家買到票!!!
呼~第十區的票早就被人掃光了啦~
只好買到第四區.....
沒想到...視野還不錯~只是有網子(自我催眠)


下午大概兩點左右

騎車前往永寧站

跟呆呆會合後...

結果我的神來一手.....不小心幫呆呆把他提款卡的錢都領出來
<(‵▽′)>我是壞人!!!!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前往新埔站!!!

看看時間還早...就去找可以存錢的機器XDDD

出了新埔站...剛好看到郵局的總局還開著≧ω≦

真是太好了

還見識到可以存錢的機器耶

然後我們就搭車前往新莊球場

話說...我以為呆呆之前有搭過接駁車

所以我也沒查接駁車在哪搭

╮( ̄▽ ̄)╭所以咧

我們只好搭802到新泰路口

在走進去!!!

反正我們很喜歡走路~是不是阿!!!!

都可以在阿里山走五個小時

到了球場....入場後.....

就開始到處亂晃~~~~~



這隻大象真的很38...不過也超可愛~~

其實我一直在算他到底有幾隻手指....

不過每次我要算的時候.....都是剛好他的手一直晃來晃去XDDD

應該是4根手指


呵呵~等了超久!!!

恰恰終於從休息室走出來跟無敵鐵金剛傳球了


恰恰傳球的時候會嘟嘴耶~~超可愛


剛好拍到這張...很想在恰恰的旁邊寫上"蛤??膩共啥"



2010年最新版斷背山就在今天了~王勝偉VS林益全


超多號碼的...來去簽牌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陳致鵬的背影
就覺得很沒落咧
我還蠻喜歡他的耶....
怎麼出賽機會這麼少
拜託阿振也讓他先發幾場啊!!!!!




本日最威葉丁丁

賽前應該很少人看好你.....(話說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第一局那三K開始

我就知道我錯怪你了

對~不~起~~~~~

丁丁還對這個看板蠻有求必應的XDDD



哭...爛相機...恰恰打擊居然沒拍好~o(〒﹏〒)o



真的覺得庫倫杯杯太早上班了~~~(我自己覺得唷)

曾達勇超可愛的XDDDD


葉詠捷也不錯瘦了瘦了~


恰恰還是不能少的XDDDD
每當恰恰走上打擊區...大家就好嗨
看板球星耶....

雖然鏖戰的11局...還是輸了!!!

但是...球員們的努力

我們都看到了~~

加油加油!!!!!





吼...我怎麼現在才想到

我怎麼沒用錄影的阿!!!!!

紅龜被夾殺那段.....

只想到相機太爛一定拍不好

怎麼沒想到要用錄的>"<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