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SONY K510i使用了將近五年!!!

到了一天用都沒用就會沒電的地步

還有...開不了機&當機的地步

剛好這支w007出現了!!!!

又蠻便宜的......

所以....先把GX200往後延期

反正我也還在等它降價....

昨天想了想.....

應該是會把GX200拿來當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大概在半年左右

在阿共仔的國慶日前夕

我應該就會把GX200入手

先來介紹一下【W007】吧!


外盒這位美女...好像只要是長江的都會出現
打開的樣子


使用手冊*1
電池充電器*1
電池*2
USB*1
耳機*1

正面                                被面                              電池


鎖案件鎖                         待機畫面

看!!有無線網路&地圖耶!!
有地圖就適合我這個三峽樹林土城(永寧)之外地區都是路癡的我!!!!


這個遊戲叫做"動感骰子"搖一搖手機就可以甩了唷

電視....正在上映"夜市人生"

廣播....
重點當然也有遊戲啦~
相機功能還蠻多的...不過我有相機..這台應該不太會用到XDDD
音樂~~這台手機超大聲XDDD
當然還有撥電話的功能囉~
這是雙卡機...但是我只有一卡....

還有好多功能

我還沒研究完XDDD

等找到好玩的再跟大家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