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桶麵的樣子就有點奇怪~~

原本就很瘦小的他...更顯得瘦小...

不知道是壽命將盡還是為什麼....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妙....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還把桶麵放在我床邊....

大概每幾個小時我就會驚醒...

起來看看桶麵還活著嗎???

小桶麵很爭氣的撐過晚上!!!

早上出門上班前

我也很仔細的幫桶麵打理好一切...

今天上班的心情

一整個很不專心....

幾乎都在惦記著桶麵....

好不容易下班了...

趕回家....

衝到桶麵的窩一看.....

桶麵已經沒呼吸了.....O_Q

摸摸桶麵的身體.....

感覺還有一點溫溫的.....

我想...桶麵一定等我等很久了....

對不起...桶麵....到了最後我還是沒有陪在你身邊....

我想...你走的時候....一定很孤單...對不對...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親愛的桶麵....我會記住你的好.....

我們之間的回憶我不會忘記的.....


親愛的桶麵....

今年一月才到我手中....才半年多一點的時間....

你就上天堂去當天使了....

其實你沒有很老....也才一歲半多一點點阿......

我把你跟你愛的食物....

埋在我家的花園裡....

我會去那邊多多跟你說話的....帶著你很少碰面的阿Q弟弟的!!

-----------------------------------------------------------------------------------------------------------

有人相信寵物會幫主人檔災難的嗎????

我覺得我有點相信

我覺得這次桶麵去當天使

是不是他也在幫我阿???

因為我摔傷我的頭

感覺那時候我摔得應該不輕

當下我是覺得我應該會噴血

不會只是現在腫個大包這樣子而已

桶麵原本就活蹦亂跳的

為什麼經過一晚

就會變這麼多???

我想

桶麵他真的救了我也說不定~~

桶麵這件事

還不是先例

因為在好幾年前

我養的蝦子

似乎也救過我一次

原本活跳跳的蝦子

因為我...也死掉了>"<

當時的我

被我家的瓦斯爐噴出來的火

包圍了我的臉

但是

我卻奇蹟式的沒事情

只是

隔天

我的小蝦子就離我而去了....




桶麵~小蝦子~我對不起妳們~~~~~sorry

讓你們跟到笨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