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山人海阿~
這就是MAY DAY的魅力阿~
連外國人都擋不住阿~
因為看到一群外國人也在排隊!!!
演唱會當天的早上
我跟小伶都還在公司上班
雖然老闆說不用上班
但還是有些事情要去做完~
本來想說做完就可以回家的
結果
一忙  又忙到下班時間啦!!!!!
跟小伶約好時間
三點多的火車
約好在第一車廂
到樹林後
發現
樹林的車廂數怎麼跟山佳ㄉ排法不一樣~~~
結果
我很努力的往後面鑽
但是!!
人太多了
我努力的鑽
到台北我也才鑽三四的車廂而已
然後又在台北火車站徘徊了好久
因為
我發現
我沒有小伶的手機阿~~~
(這時候發現~我們兩未免也太不熟了吧!!!!!)
後來小伶打給我
原來他打回公司問的!!!
其實我本來也想這樣做~
但是我手機裡只有老闆娘的電話
打過去應該會被扁吧~!!!!
後來
跟小伶終於見面啦!!!
就往中山足球場狂奔~~~
就在剛剛那張照片的人群中
努力的擠
擠了好久
終於換到票了~~~
搖滾C區~亮橘色的手環
9818號~~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都快要到一萬號去了~~
跟小伶都買好藍色銀光棒
走到搖滾C區
發現要照號碼排隊入場
等了好久
才看到4000多號要開始排而已
所以我們就跑到對面的公園坐著聊天
聊了好久好久~~
也目送了好幾台飛機了
連廁所也都排了
PS廁所門超難開的!!還要互相幫忙才可以!!!!

還遇到同一個警察兩次
我們兩個還說
如果再遇到一次
我們就要衝上去跟警察合照了XD

第一次遇到的時候
警察還跟我們聊天~
警察:聽演唱會阿~?
我們:對啊!對啊!
警察:還不進去啊??
我們:要照號碼牌進場啊!!
警察:幾號啊??
我們:9千多阿
警察:(大驚!!)那不就一萬多人摟?
我們(笑):這是五萬人的演唱會!!
警察:驚!!!這麼多人!!!
我們: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我想這個警察應該是在很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派出來走的吧!!!XD
後來跟小伶又走回中山足球場
聽到裡面發出尖叫聲
還慌張的一下
以為演唱會開始了!!!
就在入口等著輪到我們的號碼
就認識了一個香港女生
他一個人來台灣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超猛啦

哈~哪個是小伶~哪個是香港女孩~就自己猜吧!!!
說真的!我又都沒拍我自己了

雖然公告說不能帶相機進去
但是我還是帶了
很多人也都帶了
有人還帶單眼相機~~
我還被我後面那群瘋子罵
他罵說~你不知道不能拍照嗎???
結果
後來我回頭看
他們還不是拿相機出來
該不會是我檔到他們拍照的鏡頭所以罵我吧??!!
想到就氣!!!!
然後阿信唱歌忘詞亂唱阿
那群瘋女人就在那邊大笑
只差沒有在地上打滾而已
真討厭她們吶!!!
我也只有小小拍了幾張
(因為相機要沒電了!!!)
拍的那些
我想還是不要上傳上來
留著自己慢慢欣賞!!!
現在想想
從國中開始支持五月天
一直到現在、未來也還是會
五月天就是有一種魔力
深深吸引著我
五月天在演唱會中
也唱了好多舊歌
一整個就好懷念
因為真的好久沒聽五月天唱了~~
聽到"溫柔"的時候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 溫柔
讓你自由
突然有點小想通
後面阿信那千年不變的口白
我耳裡:聽起來真的很貼切
真的就想這樣~放過我自己~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不過短時間內應該還沒辦法走出來
這是大大進步~~
感謝五月天!!!

演唱會的尾聲
灑出的藍色彩帶
我努力的抓
抓了一些回家留著當紀念

這是我第二次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真的超開心
雖然我跟小伶還有香港女孩
前後左右都被閃光包圍
阿是有這麼冷嗎??
有必要從頭抱到尾嗎???
真是的~~
還真想拿銀光棒k下去!!!

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超讚啦~~~
我也是特別來賓喔~~
因為~~我是女生阿~~~
哈哈哈
盧廣仲真的也超好笑
下次看到他的話
我一定要跟他說~~ya~~~

還有
我恨我自己這麼不長高一點
整場演唱會
大部分都在看前面的人的人頭~
想要看到五月天本尊
還要一直跳、一直跳....
跳到我今天都覺得腳好痛~~@@

昨天演唱會也沒聽到安可曲
因為我怕捷運站大爆炸
迅速的搶完彩帶
就跟小伶往外衝
其實也蠻多人也跟我們一樣
捷運雖然人多
但是台鐵就還好
回家的區間車上
我們兩個還有位置坐呢!!!
真是好家在
因為回程的路上
我差點就要睡著了zzZZzzZZ

今天
就把家裡有的報紙
有五月天的都收刮來
收藏收藏阿~~~

恩~好好收藏~~~
這是我得到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Merry  X'mas
(我忘了怎麼拼!!!只好用簡寫啦!!)
大家也聖誕快樂阿~~~

PS
我也要感謝我的隱形眼鏡
昨天都沒鬧脾氣呢
超感恩的啦
如果又發生在謝師宴結束逛小港的事情
我應該會
發瘋的啦

晚上回家又跟媽媽一起看了心動奇蹟

我又哭了
不管看幾次
我都會哭=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