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禮拜了吧!!
招財貓~喵咪
一直在拉肚子...
原本肥肥的身軀
也受了不少...
前天
我騎車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幫她量完體溫...說
39.6度....發燒了.....
正常體溫要在39以下!!!
醫生說完
我才發現
噢....我家的喵咪
好...熱呼呼的唷!!!
真是心疼...
醫生還拿喵咪的便便去檢查

沒有蟲...
很大的可能是
他跑出去外面玩
亂ㄔㄧ通
結果吃壞肚子了!!!
ˊˋ真是不乖!!!!

醫生說~隔天要給他禁食...
然後早晚餵藥....(餐在一小陀罐頭裡)
結果
隔天...
喵咪居然離家出走了....
害我下班回家一直到家裡附近找...
真是不乖...

今天上班的時候
阿爸打電話給我
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
是要說
找到喵咪了!!!
快!!把她關到籠子裏面!!!!


今天公司又有模特兒來拍照囉
終於看到一個超級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