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又到了媽媽我最討厭的蟲蟲危機時刻,雖然說現在一年到頭都有蟲蟲危機,但天氣一熱又更可怕了{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在當媽以前,我對強哥最沒輒了,在家看到會快點找一個桶子,然後把強哥蓋住,上面還壓東西怕強哥跑掉,

然後呼喚家中男丁快點來處理。

但現在當媽了,家中還有12歲的勘吉大兒子,為母則強...?!為了怕孩子們伸手抓,尤其是弟弟,他敢直接抓翻肚的強哥QQ

所以非常不能接受家中出現亂竄的蟲蟲們,一直都在尋找可以讓蟲蟲們不要接近我們家的方法,還好有遇到福來朗Hukurou,

福來朗Hukurou推出超多系列的,除了這次介紹的驅蟲地板清潔劑、除果蠅誘餌、殺蟑餌錠之外,還有針對白蟻、跳蚤、蚊子、螞蟻、塵螨、老鼠......等的產品

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的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福來朗Hukurou官網➡️ https://www.ecohukurou.com.tw/ ⬅️

👉先來介紹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1.5公升👈

▶️▶️▶️特色▶️▶️▶️

⭕天然精油中性配方,清新舒適不刺鼻,溫和不傷手
⭕一瓶多用,可當作萬用清潔劑,廚房髒汙、玻璃擦拭、地板清潔都能使用
⭕ 五公升水只需加入一瓶蓋清潔劑,一桶用很久
⭕ 通過第三方實驗室檢測,能驅趕六種害蟲,保護家中不被害蟲侵擾
⭕適用各種材質地板,不傷地板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貼心設計

瓶身有設計透明線條,輕輕鬆鬆就知道剩下多少,剩下最後一格的時候就表示要補貨囉!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拖地囉~~一整桶水,其實只需要一點點就夠用囉~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拖地前,地板蠻沙的,畢竟鞋櫃在室內,鞋子都要穿進來在拖鞋。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拖完地板真的蠻快就乾了,看我剛脫完地板,將哥就出現來驗收了!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還有一個最厲害的功能,就是能防護浴室排水管、流理台排水管,

一次倒入一瓶蓋的清潔液,靜置半小時,就能在管道形成保護膜,也能驅趕超討厭的小飛蟲蛾蚋!

而且浴室也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唷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再來介紹除果蠅餌劑-50ml👈

▶️▶️▶️特色▶️▶️▶️

⭕天然酵素成分,一盒含5包藥劑,使用超過一百天
⭕獨家果粒配方,誘引效果再加倍
⭕黏捕擊殺功效,檢測證實果蠅、蚤蠅皆可除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其實在我買過這麼多種除果蠅產品,第一次遇到一份有五包的,CP值蠻高的,畢竟果蠅很難一勞永逸,只要家中有放吃的、水果就非常容易遇到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一份小小包,使用時倒出來在罐子內,大概使用三周在更換新餌料就可以囉!更換餌料時記得用紙巾把舊的餌料擦拭乾淨唷!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家裡廚房不夠大,所以我有些水果會直接放在檯面上,之前蠻常出現果蠅,然後用手打也打不太到QQ

現在放上福來朗除果蠅餌劑後,目前還沒看到果蠅飛阿飛XD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最後介紹殺蟑餌劑(錠) - 16入👈

▶️▶️▶️特色▶️▶️▶️

⭕特殊配方,引誘效果再加強
⭕即開即用,施藥方便,藥劑不沾手
⭕安全餌站設計,避免寵物小孩誤食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蟑螂真的是我心中的大魔王QQ

使用過的殺蟑產品跟google的防蟑偏方已經不計其數了,

福來朗殺蟑餌錠一盒16入,分成兩小袋,真的很懂媽媽的心,數量夠多,非常夠用XDDD

還附日期貼紙,避免媽媽忘記日期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我這次要測試我媽的廚房,因為是超級老房子,小強真的不少,最近小強們都鎖定我媽的電子鍋底下&周圍,

每天都要被嚇到好幾次QQ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我在我媽的架子上擺了三盒福來朗殺蟑餌錠,使用起來跟其他同類型產品一樣便利。

聞起來也有蟑螂藥的味道,但不會太濃,對孩子來說還是夠臭的{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心得🧡🧡🧡🧡🧡

福來朗Hukurou推出的相關產品目前使用後覺得都還滿意,效果都是有的,

我家目前沒有果蠅,拖過的地板也很乾淨,且一進門就聞到一股精油淡淡的香味,回到家心情都好了{主婦清潔好物分享}福來朗Hukurou_TIMBER驅蟲地

至於我心目中的大魔王,殺蟑餌錠,使用的第一天還是有些許蟑螂跑來跑去,第二天後我發現數量少了很多,

之前要把電子鍋拿起來的時候都會被底下的小強們嚇到,使用後目前真的改善超多!

目前我的住家因為算是新房子,目前還在防禦小強的入侵,所以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是我目前的好朋友,

希望小強不要進來XDDDD而且地板清潔劑對於毛小孩也非常友善,速乾的性質讓毛小孩跟小小孩安心的待在家!

如果大家跟我家也有一樣的困擾,歡迎使用福來朗Hukurou唷,各種系列都有,真的超貼心!

接下來我想要買蚊子系列的了,因為住低樓層,就是每天要跟蚊子對抗QQ

 

=====資======訊=====欄=====

官方網站:https://www.ecohukurou.com.tw/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kurou1pco/photos

IG:ecohukurou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kqc0998n?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