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這次勘吉要來推薦超健康又很高級的老饕級牛舌零食,

為什麼我說很健康呢?

因為毛孩乾杯這系列主打無添加,無添加香料、無添加防腐劑、還有低溫烘乾的製程,包裝上都有標明唷!

你問我為什麼會相信乾杯毛孩?

因為認識勘吉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會自己手作肉乾給勘吉吃,但絕大多數都是製作雞肉!

且我也是使用低溫烘乾,這樣才能維持食材原本的營養價值以及口感,避免高溫營養流失以及口感過硬,

我知道手作牛肉類的零食有多麻煩XD

雖然牛肉營養價值很高,而且好的牛肉也不便宜,還好有乾杯毛孩幫我節省麻煩跟節省時間XDDD

通常一包寵物零食打開一聞就會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添加(*´∀`)~♥

🔽包裝設計也非常有質感,看起來高級,有我喜歡的黃色XDDD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製造日期跟效期都直接打印在包裝後面,注意事項也寫的蠻仔細的,重點是拆封後要冷藏唷!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毛孩乾杯-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這一系列,出了四款零食唷!

👉毛孩乾杯-牛舌肉條50g/包  點我  👈

👉毛孩乾杯- 牛舌原肉凍乾40g/包  點我  👈

👉毛孩乾杯-牛舌小曲奇50g/包  點我  👈

👉毛孩乾杯-咬咬牛舌捲50g/包  點我  👈

 

🔽這次勘吉吃了牛舌肉條、凍乾跟小曲奇,沒吃到牛舌捲,好可惜啊༼ಢ_ಢ༽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來看看勘吉享受吧~(❁´ω`❁)~🔽

毛孩乾杯-牛舌小曲奇➡️勘吉表示:快給我吃吧!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毛孩乾杯-牛舌肉條➡️勘吉:啊~~~~咬一口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毛孩乾杯-牛舌原肉凍乾➡️勘吉:麻麻你凍乾拿太遠了,先聞袋子止餓一下XD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加碼貓咪們出場秀,貓咪們最愛的是牛舌原肉凍乾,應該是比較好入口吧!

不過芋仔超厲害能自己嗑掉整根牛舌肉條欸⎝( OωO)⎠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影片來囉~~~👈

➡️開箱心得

對於一個會自己烘肉乾的媽媽來說,就是怕外面買的零食添加物太多,其實一開始拿到乾杯也半信半疑,

不過一打開聞了一下,真的相信了XDDD因為只有香香的肉味,但不是香精的味道,

於是...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我拿來吃看看了,結果荳荳在旁邊也吵著要吃,

於是...她也一起品嘗了!!!

{網購寵物零食開箱}毛孩乾杯x乾杯老饕級牛舌零食_無添加x無

媽媽妹妹試吃的心得是:牛肉的原肉味道好香,結果荳荳一直吵著還要吃( ꒪Д꒪)ノ

勘吉在旁邊盯超緊的,應該是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妹妹吃光了XDDDD

而且毛孩乾杯是選用牛舌來當食材,一整頭牛也才那一根舌頭,還拿來作零食給毛孩吃,

且牛舌營養價值蠻高的,想知道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又或者到毛孩乾杯網站看唷! 點我

應該很多人會覺得毛小孩幹嘛給他吃零食,不是吃飼料就夠了嗎?

但我覺得零食還是必要的,像勘吉我都是出門前跟回家後給他吃零食犒賞他,

畢竟他白天一個人自己顧家也是很辛苦的(雖然大多時間應該都在睡覺啦XDDD)

而且去年底才剛搬新家,勘吉還在適應新環境,就顯得比較緊張,

適時的給零食能讓勘吉放鬆開心(✪ω✪)

也有帶毛孩乾杯去給貓貓們吃,貓貓們比較愛的是凍乾,小曲奇對貓咪來說可能咬不太下去,應該要剪小塊才吃得下去XDDD

對我來說選擇毛孩乾杯,主要原因還是犬貓都能一起吃,超方便,且聞起來沒有很可怕的香精味,蠻符合我的選擇標準的!

 

=====資======訊=====欄=====

官方網站:https://www.kanpai-mart.com.tw/pages/about-kpet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kpet.love/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556032664&locale=zh_TW

 

 

arrow
arrow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