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1.jpg

自從有小孩後,對於食安問題就會特別的敏感,

對於要給孩子吃的食品就會特別注意,能盡量自己做的就盡量,但媽媽不是萬能的,麵包和吐司我就不會自己做,只能用新台幣購買,

但我阿母常常說不知道外面買的有加什麼東西,只叫我盡量少買

這次到家樂福採購時,發現麵包區出現了"無添加麵包"

其實之前就知道家樂福的自有品牌主打"無添加"沒想到連麵包也有XD

再加上在現場看到家樂福自製烘焙實況以及賣場標示原料的來源及特色還通過SGS檢驗呢

IMG_6868.JPG

對於媽咪來說不買來吃看看過意不去XD

加上荳荳也一直說要買麵包當早餐吃,還賴著不走XD

IMG_6871.JPG

仔細看無添加麵包家樂福會清楚的標示出來~

放上我最愛的蔥麵包當範例XDDD

想吃無添加麵包記得認這顆藍色無添加的logo唷

A.A.無添加驗證標章-百分百無添加.png

*100%無添加標章-烘焙食品原料通過最高級審核,提供天然、安心的麵包,讓健康永續

IMG_6875.JPG

 

因為這天一早就出發家樂福(怕人多XDDD)

所以能買的麵包也不多,跟荳荳一起挑了4款無添加麵包,本來想買吐司的~結果一早還沒出爐QQ下次再買囉!

IMG_6880.JPG

挑選完想吃的麵包記得要去"麵包過磅區"過磅唷!

IMG_6892.JPG

價格也很佛心欸~雖然標價一顆22元,但最後過磅的時候,4顆才75元

IMG_6939.JPG

試吃時間-早餐推薦

荳荳的早餐食譜(麵包吃法),選擇了"台式小波蘿"搭配優酪乳

媽媽我的早餐麵包食譜則是"台灣紅豆麵包"搭配紅茶

真是個悠閒的早晨,讓媽咪不用滿頭大汗手忙腳亂煮早餐XD

IMG_6949.JPG

附上荳荳開心吃菠蘿麵包的照片~

荳荳邊吃邊說"好好吃唷~"也很難得一次把整個麵包吃光光呢~

媽咪我可是一口都沒吃到

PIC02.jpg

這次買的四種口味麵包,除了小波蘿我沒有吃到外,其他都有吃到,吃起來真材實料,

紅豆麵包內餡剛剛好,吃起來剛好不會太甜,看起來鬆軟但吃起來蠻有嚼勁,

下午茶時間就選擇奶酥麵包了~

奶酥麵包的奶酥也很好吃,真材實料,味道剛好呢,

蔥麵包也令我驚艷,不像有的麵包店的蔥麵包吃起來會太鹹又很油,連荳荳也跟我搶著吃蔥麵包呢

IMG_6943.JPG

PIC04.jpg

家樂福無添加麵包系列,只能說真的蠻厲害的,

也能很放心的給孩子吃,好吃又健康XD

除了早餐推薦之外,還有下午茶推薦、野餐推薦,超級方便又健康

無添加吐司這次沒買到真的很可惜,不然就可以大展身手了~下次買

孩子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以後逛家樂福麵包就會是必買品了XD

IMG_6946.JPG

arrow
arrow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