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已經跟阿瓜殺去台南看棒球....
沒想到今天跟瓜瓜兵團一行7個人也殺去台南...
來了一趟既瘋狂又知性的文化之旅...!!
時間:2007/3/31
地點:高雄大社-台南縣市
人物:我+阿瓜+阿德+正男+豐哥+小金門+KEN
攜帶物品:11本通是護照
今日行程內容:
應該是12點多從阿瓜家出門前往台南...不過在岡山那邊就發生豐哥騎錯路的事件!!我就說豐哥是路痴吧!!
今天第一個要去的古蹟就是....赤崁樓!!!!
在去參觀之前...我們就在附近的小吃店吃午餐....阿德今天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了!!跟蒼蠅一樣...一直跑來我們這桌...
我也才點了10顆水餃...轉眼就剩下9顆....害我慢慢的品嘗那剩下的9顆水餃!!還想跟我ㄠ小菜...門都沒有!!
今天有在赤崁樓附近看到我阿母之前說的有名的冬瓜塊...不過店外面有掛"每天供應50份"我們到那邊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了!!
早賣光啦..還掛出牌子"冬瓜塊賣光"正男還問我要不要去問...可是我不想被人罵我是瞎子...牌子都掛出來還去問好像很蠢耶!!
那就等有機會在買摟~~不過機會好像很渺茫!!!
在買完票進去參觀赤崁樓後...一看到有紀念章...我們就拿出那11本通識護照...馬上蓋了起來!!
後面經過一大群阿桑...她們好像看到我們拿著一本一本的在蓋章...我就聽到後面阿桑的對話....
『他們怎麼會有本子可以蓋??本子要去哪裡拿啊?』(請自行翻譯成台語...)
我很想回頭跟他們說『這是學校發的啦!!我們也很不想要拿』
既然都花了$25進來參觀...就給他逛一下啦!!古蹟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就看到一個老狼一直拿他手機在拍!!
ㄎㄎ!經理當久的後遺症就是到處亂拍人啊!!!
後來KEN跟正男有看到一個大約10歲的第弟掉到水池裡面...等我看到的時候..那弟弟也已經上岸了!!
我只看到一個全身濕搭搭的弟弟走過去!!那個弟弟應該是天氣太熱想要清涼一下吧!!還是說他肚子餓了想吃水池裡面的魚啊~~!!哈
逛完赤崁樓...我們就殺去孔廟啦!!!去孔廟當然就要先去吃冰啦....
豐哥超好笑...吃冰的時候還說很冰..要不然吃冰的時候會熱歐!!!笑死我!!
這次的水果冰裡面依然有杏仁凍...有香蕉...一個是我不喜歡吃一的是我不能吃...我就把杏仁凍跟香蕉都丟給阿德..然後阿德把杏仁凍丟給KEN..香蕉被正男戳去吃!!
上個禮拜去孔廟是一群女生在表演...這次卻是一群阿盃在表演...那....就趕快去蓋章吧!!
於是我們每個人又花了25進去蓋章...順便參觀一下...怎麼孔廟都是一大堆神主牌...
不過這次有一間的神主牌我們認識啦...因為那些人都出現在國文課本過!!其他的神主牌我們又都不認識了!!
大概逛了5分鐘吧!!也就是說一分鐘花我們5元!!貴!!!!!!!!
後來我們還跑去商品部...跟孔子的銅像合照...他們說要考試的就去合照!!不過不知道孔子會不會信託齁....
逛完後...經過討論...決定要去安平古堡!!但是...光陰似箭...快樂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等我們殺去安平古堡的時候...已經超過5點了!!進不去了>"<嗚...從外面看風景好像很美...超想進去的啦!!!
只好跑去逛老街啦....這個時候就看到胡瓜的徒弟..澎湖賭場來的阿德的賭性...一直在玩摸麻將...從安平摸到夜市!!
後來逛到一間在賣小時後才買的到的零食..的店....超屌的啦!!
我一看到就一整的興奮...跟阿瓜他們一起進去...展開一場廝殺...光這邊就花了我不少錢!!又要開始省吃檢用啦!!!
正男買了一隻10元可以伸縮的玩具刀...超好玩的啦!!現在光想到阿德被正男嚇到的那個畫面....就可以笑到肚子痛@@
後來晚餐吃飽後...阿瓜就帶我們去逛夜市...花園夜市....名字超屌的啦!!!帥!!這個應該是我來高雄三年第6個征服的夜市吧!!【依照順序應該是..青年-楠梓-大社-後勁-瑞豐-花園】
不過每次跟他們逛夜市都是吃飽後才逛...也就是說...真的是去逛逛!!
不過這次是看阿德阿瓜跟小金門在摸麻將...6局100...他們三個人就玩了三攤..
我&正男&豐哥&KEN就呆在後面看他們摸...看到都膩了啦!!!
可憐的阿德...摸半天連一隻魚都沒摸到...他明天約會要送的娃娃都沒下落啦!!

這次還是沒逛到黃金海岸.....本來中午出門豐哥就要去黃金海岸...但是天氣那麼熱...是去曬乾的歐....下次要去黃金海岸我要+1啦!!!

在要回大社的路上...我知道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原來............我.....上個禮拜
去台南帶的那頂....安全帽....被動過手"腳"!!不過我這個人是很寬宏大量的!!
事情都發生了...我就先原諒你吧~~~如果下次還這樣...我應該會把許正男的腳剁下來吧!!哈!!!

不過今天只蓋了兩個章...算少了!!聽說下次瓜瓜兵團還會來個高雄文化之旅...到時候我也要+1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