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瓜說要殺去台南看棒球....
途中有經過"黃金海岸"不過這不是今天的行程....不過我還蠻想去晃晃的啦!!希望有機會啦!!
也順便去培養一下文化氣息....就跑去孔廟啦!!
在去孔廟之前...阿瓜帶我去吃旁邊的"莉莉"水果店!吃水果冰!!聽阿瓜說不管啥時來人都很多!!
果然...人山人海阿......等了10分鐘水果冰才送上來!!超新奇的~第一次吃水果冰吃到裡面有加"杏仁凍"
一整個就很詭異....害我嘴巴裡面都是"潔瓷"的味道....(ps:潔瓷是洗廁所的清潔劑!)真是怪怪的水果冰!!
沒想到從高雄跑來台南玩...還會遇到熟人...正當我埋頭大吃水果冰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女生在說"見鬼了!見鬼了!!....然後我就抬頭看一下...就看到一個男的長的很像阿吉...
我就沒想太多就繼續吃我的冰...後來聽到有人喊阿瓜的名字...抬頭看才發現那真的是阿吉耶!!
還真巧...南台灣真小....
後來就跑去逛孔廟!!沒想到居然會有人在孔廟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乍聽之下還真的很不搭...!!
前面坐一堆老人~我想唱錯也沒人知道吧!!哈哈!!
後來...五點我們準時到台南球場報到...這時候阿瓜發現他沒帶學生證...就要多花100買全票!!真可憐!!
不過一開賽...林智勝就出奇制勝的轟了一發全壘打!!我簡直快樂翻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大師兄全壘打耶!!
之後又有back to back可以看!!鋒哥跟喇叭轟的!!我HIGH到要翻過去了!!
後來有看到黃俊中他們出來熱身~我就拿著手機衝下去拍照...沒想到有個死胖子工作人員一直趕人....
語氣又很差~~真沒禮貌....!!今天看球賽ㄉ時候還認識ㄌ一個弟弟...剛開始一直鄧我!我又沒怎樣.....
後來拿著球一直跟我ㄇ炫燿~還拿來說~麻麻說只能借你們看一下!!後來他拔拔帶他去接到一隻熊娃娃
也是跑來跟我ㄇ說~麻麻說只能借你們摸一下!!真是的!欠扁的小孩!!!
看完球賽的時候已經八點多15分吧!!就馬上驅車趕回大社....學校!!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到學校了!!超快ㄉ啦!!!不過再回學校的山路就實在有夠冷....差點冷死>"<
就結束了今天瘋狂的行程....下次有還要在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