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妹在店裡發現咪咪在抽續...
嘴裡還有土....
我媽就馬上騎車帶咪咪去獸醫院報到!!
因為昨天咪咪才從獸醫那邊洗好澡回來...
因為在那邊洗澡獸醫有幫咪咪打麻醉針....
很怕是昨天的後遺症....
過了很久-媽媽回來!
說醫生說咪咪中毒......
不久醫院打電話來說... 醫生從咪咪嘴把裡面挖出很多土...
說真的...其實我很害怕咪咪有什麼三長兩短...
雖然我時常不在家...
但是----
還是有感情在的!!
我怕我會受不了>"<我這個人的死穴就是不怎麼能承受離別.......嗚....嗚.......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