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16.JPG  

今天來介紹這款互動玩具!!!

去年初.....公司舉辦員工旅遊到北海道玩耍!!

我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在找寵物用品店!!!

好不容易到狸小路.....請導遊幫我問寵物用品店在哪?

得到的答案是......

已經打烊了,因為狗狗都睡著了TAT

印象中才晚上八九點吧~~嗚嗚嗚!!!

終於最後一天在outlet.....讓我看到寵物用品店了!!!

在架上就看到這個!!!!(ㄜ...勘吉是展示架,我沒有在日本看到勘吉@@")

DSCN5290.JPG  

※上圖零食包在台灣買到的!!!

 

其實我看不懂日文寫啥米,看起來有趣,又不貴,就買溜~~

 

還有,我偷懶了一年,才寫這篇玩具文(跪

 

先來介紹一下玩具喔!!!

1.往上掀開狗狗的嘴巴~~~裡面還有一層是放零食的!!

DSCN5299.JPG  

2.裝零食,可以購買專用零食,也可以自己放下適當大小的零食喔!!

DSCN5302.JPG  

專用零食還有夾鏈袋設計,很貼心!

DSCN5301.JPG

 DSCN5303.JPG  

※裝滿囉~~~~~~

3.蓋下去就完成溜!!!

DSCN5306.JPG

 外觀介紹;

1.發射開關(按鈕)

DSCN5324

分三段喔XDD數到三~發射!!!!!!

cats  

外觀,因為....我是黃色控,一定買黃色的!!(握拳))

DSCN5300.JPG  

勘吉已經等到側躺了!!!

DSCN5308.JPG  

影片來囉↓↓↓↓↓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還滑倒@@"

勘吉表示:想玩嗎??來我家一起玩喔!!!

DSCN5297.JPG  

 

PS:當初從日本帶回來是黃色的,藍色款式是後來託朋友幫我從日本帶肥來的!!

句我所知有些"可靠"的日本代購,大家可以去找找喔!!如果有興趣的話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