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開打....
距離上次造訪球場看球賽應該就是上學期的飲料杯吧....2007.4.29
感覺上好遙遠...雖然說暑假有帶爸爸&弟弟們去天母球場觀戰....
不過還是澄清湖的球場比較讚^^

這次去看球賽雖然輸球但是還是很HIGH!!!
這次帶我去看球賽的還是學長...阿瓜學長
我想等下個球季開打他應該也已經沒空可以帶我去看球賽了!!!
所以 下次來澄清湖棒球場已經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嘿嘿~~!所以我很珍惜這次去球場的機會
也很賣力的替LA NEW加油...努了的敲打啦啦棒...也跟著整場球迷一起跳著!!
雖然說我是支持"兄弟象"的!!!!雖然兄弟沒打進季後賽....

怎麼覺得這篇文章很像"懷念文"阿....
感覺好像快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