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嗎???
各位看倌....如果不滿意...

可別打我欸!!!

2010年3月20日,

就是期待已久的阿里山之旅!!!

早上一大早

就起床,騎車到三峽去載我們的孫一美啦XDD

然後一起去搭台鐵轉高鐵在轉接駁車在走路,

就到了集合地點→嘉義火車站外的客運站!!!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

就搭小巴士上山囉!!!

咱們的第一站→奮起湖囉!!

當然,便當便當....吼甲a便當~

拍得不好看..小圖就好

吃完便當..在奮起湖車站閒晃拍照...




後又回石桌等上阿里山的小巴

等阿等...等到子健她們都開始玩牌了!!!

等到我跟珈滋都在萊爾富裡面折紙盒了!!!

小巴終於到了XDDD

小巴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行進...

越後面...就會看到越噁心的畫面!!!

阿是有這麼暈咩...還是我跟阿呆神經比較大條XDD

居然就有人把頭探出去外面吐了起來!!!

我看後面好險沒有人騎車...要不然肯定滿臉的OOXX

終於到了目的地...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趕快到"力行山莊"報到!!!

終於可以把笨重的行李卸下了

3/20也是中華職棒開幕戰~

科科..很不巧跟我的阿里山之旅撞期...

要不然我也要去看開幕戰啦!!!

晚上阿里山的溫度↓

13度c
這樣看起來會冷嗎XDD

在商店街走走繞繞之後

決定吃合菜XDDD

老闆娘說吃合菜有五百萬唷^^



五百萬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五百萬=附白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吃飽喝足後....又開始在商店街走走繞繞

突然看到一間店...日出有大美

大美???不就是咱們家的呆呆嗎???
原來看日出..一定要有呆呆啦!!

晚上回到飯店後

整理完畢後...有五個人當場陣亡!!!

所以看星星小隊,剩下4個人!!

子健、罐頭、查理、便便....go!!!!

(哈..這段完全忘了拍照)

不過...罐頭先生有拍了張天蠍座的唷~^^


看得出來嗎??

看不出來的話,那就算了...我自己看得懂就好了!!

還是誰需要罐頭先生的msn之類的...(國王你要嘛??)

等到我們看完星星回到山莊..

嘻嘻...看到呆呆睡到微笑耶XDDD不知道是夢到啥哪..

三點多的時候...就準備起床看日出囉~!!!

在小七前面的廣場....買了一個超貴又超油的蛋餅

30一個

老闆娘還在那邊喊~上面沒有賣早餐了喔!!!

要買要在這邊買....結果觀日台那邊..一排賣早餐的>"<

搭了小巴士到登山口....

走著都是樓梯的山路....算算看

大概走沒十分鐘吧...我們就需要休息XDDD

哈...好像老了耶!!!

走到最後...終於看到柏油路~~(淚眼)

好感動阿~~

沿途還有星星可以看....(路燈真是討厭)

銀河...也看得到喔~~XDDD

這是跟珈滋跑去車站拍的

日出前的等待
講解員阿強先生!!

據說阿里山的日出會跳...

但是這次我們都沒看到他跳,難道....他害羞了嗎???

日出後一定要來一張的壓~~^^

看完日出...就要回程了!!!

沒有想到

一行九人...居然大白天在阿里山上演迷路記!!!

整整走了五個小時....

雖然腳走得很痠...還走到舊傷復發@@"

你們都不知道...看到柏油路是多麼的開心..簡直要飛上天了說

你們不懂啦...只有我們九個傻子懂

但是

有聞到很香很香的森林浴唷~~^^

一切值得啦~~我想!!!
櫻花很漂亮
芬多精~~^^

以上兩張...是模仿"阿六仔"的拍照姿勢XDDD

要準備下山啦~
好捨不得阿~我還沒看到神木咧~~~

起濃霧啦...超像把冰箱打開的樣子XDD

最後

我們就在嘉義火車站解散!!!

兩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就這樣子結束了=ˇ=

來吧~

大贈送..哈哈

2010阿里山之旅參與人員:

子健...我這樣子對你夠好了吧!!!



吃東西老師



愛之味罐頭先生..我還上網去找罐頭的照片^^


張心呆...正妹..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夢到什麼嗎???


阿台...為什麼你的照片也這麼少....



小嘟嘴=珊珊


郭便便...你也超可愛的啦!!!


珈滋=紙片人=空姐=登山客=麻豆  


最後就是我啦...感覺我在惡整我自己=ˇ=



以上!!!!

還有...合照XDDD



最後

附贈兩張~阿里山日出之美

1.

2.



米修~米修~OVER!!!



PS:要跟我要原始黨可以敲我MSN~3Q

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