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喜歡聽許茹芸的這首歌....
或許很代表我的心情.....
或許又是這音樂聽起來很舒服....
又或許.............................................
最近
真的好累....
這兩天
下班騎車回家的速度
都差不多30.40而已
而且有到要恍神的地步.....
有的時候
還感覺到眼睛沒聚焦= ="






早上看到新聞...
王祖賢出家了!!!!!!!!!!!!!(驚)
好端端的美女幹嘛出家.......


一有愛就走吧.......

---------------------------------------------------------------------
一有愛就走吧

作詞:小寒  作曲:陳熙

 

還想多陪你幾秒 緣份偏那麼碰巧
安排了人潮 扯散了你我的擁抱

後來我有比較好 淚水有微微減少
想讓你知道 又怕將你打擾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 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聽人說愛忘不了 是因為有個缺角
遺憾走不到 免不了還想繞一繞
遇過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確保
兩人會依靠 或是分開變老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 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

一有愛就走吧
好好過是 對的做法
祝福並不偉大
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 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你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