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阿爸還有大弟
去參加
樹林家協舉辦的出去玩活動
好玩嗎??
我牙痛ˊˋ
也還好啦
不過阿
在水牛城裡
看到好多動物
頓時覺得好放鬆啊~~~~



真的覺得
當初應該去動物園上班的啦~~
XD

前天
在家裡煮晚餐~~
阿爸說
我煮的很好吃啊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問我為什麼這麼不喜歡煮
我的回答是
因為每次我煮菜的時候
家裡都剩下沒味覺的人啊!!
就是我弟和我爸啦~~XD
以前
我是還蠻喜歡煮菜的啦
目標不在了
就沒動力啦!!!
YOU  KNOW!!!
YES!! you know!!

<=就是這狀態!!!
橡膠發呆啦!!!


5/1的綠島行


阿呆~~
我們公司他ㄇ決定都穿拖鞋去唷
我也打算第一天就穿
那雙有美女屁屁的夾腳拖鞋出門喔~~
你應該不會到時候是唯一穿球鞋的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