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很愛聽歌~~
這次
偶要推薦動力火車的啦!!!
NO.1當然是...With Us       
       \(^^)/
NO.2當然是...繼續轉動
               <( ̄︶ ̄)>
NO.3當然是...愛到瘋癲     
                               (那MV太讚了..Ella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NO.4當然是...愛上你不如愛上海        ̄▽ ̄||    (大海很美 為什麼不能愛)
NO.5當然是...終於明白               v( ̄︶ ̄)y    (噢...想不出來該怎麼說了)
NO.6當然是...Never Say Goodbye  (_)       (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O.7當然是...我答應你       (_)             (我答應你 會忘記有種感覺叫悲傷)
      哈...就排到這吧!!!
<==魯夫船長不耐煩了!!!

接下來
喬巴醫生看診時間!!!
世界第一名醫來了~~
快點來看診阿..
烏索布:醫生~~我得了冒險就會死翹翹的病!!!
喬巴醫生:恩...那是絕症...!!!

ps:郭便便...你家的大老鼠抓到了沒阿~~
     我爸說用"ㄆㄧㄚ  啊"就抓得到阿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