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的審美觀念跟其他人有點不同
我覺得好看的
其他大多數的人都會說不好看
我覺得帥的人呢~
現在應該是除了某些人~EX:陳迪、五月天....(很少)
被大多數人認同外
幾乎都被否定
就像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首歌的原唱者~張宇
我就覺得他很帥~(應該沒啥人認同!)
是個好男人~好爸爸~(這個比較多人認同吧)
呵呵~其實曾經有想過~
如果我還想再找男朋友的話
應該是會想要找張宇這種的~
或者..."光陰的故事"的一元~~
明明我就覺得他不錯
我媽就要說他很醜~"~
我妹的男朋友還被我媽說的很醜的樣子
雖然他有來過我家
但是
我還是沒仔細看
這或許是我的習慣吧
不大習慣看人的眼睛
所以常被我媽說不禮貌
但是
我覺得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醜的人~~
(有的話也是我!!)
重要的是心啦


最近
我同事他們說公司附近有一個算命很準的地方
說下次要帶我們去算
其實
我有點不敢
但是
有點想算事業之類的
我是真的想要獨立啦

好啦!!言歸正傳
"傘下"這首歌
自從聽到這首歌後
就一直很愛這首歌
聽這首歌
想到劇裡的劇情畫面
就覺得
好想哭喔~~

PS:我不能去看中華隊跟阿山隊的比賽ㄌ啦
為什麼要在高雄打啦~
只好等3/28~去我最討厭的球場看開幕戰ㄌ吧



傘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演唱: 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