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淡水!!!
今天下午
帶著阿Q跟我妹一起出門
我要去芝山&石牌
我妹要去淡水
為了怕我妹上次在台北火車站迷路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出門
跟他一起搭淡水線
我到了芝山站就先下車
帶阿Q去芝山動物醫院報到
這年頭
台北市還真多人養兔子呢!!
除了看到有兩坨很大坨的天竺鼠
還有我的阿Q外
其他的都是兔子~~~
不過阿
我的阿Q還是引起大家的注意
因為阿
大家都說
好可愛XDDD
呵呵
覺得那些兔子的主人都好好喔
大家都好親切~!!
看得出來
大家都很愛自己的寵物XD
醫生說
阿Q有28G
醫生說
我的阿Q剛剛好
健康就好
不需要說什麼太瘦的
醫生就把阿Q抓起來
捏~捏~捏~
抓~抓~抓~
我跟醫生說阿Q會挑食
醫生居然跟我說
陳奎不算是主食
只算是零食
囧~~
那我的阿Q從小到大都是吃零食長大的囉~~
然後醫生說5001那種才算是主食~~
除非老鼠不挑嘴~
唉~~
偏偏我的阿Q就是挑嘴阿~~~
醫生檢查完後
跟我講解的時候
我就喵到阿Q
他在那邊
把嘴巴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推出來
推到一點都不剩
當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解釋完
低頭看到阿Q推出來的那座小山
醫生也嚇了一小跳XD
呵呵
不過我也很久沒看到阿Q主動推食物出來了XD
可能真的有驚嚇到吧!!!
秀秀~~阿Q

之後
在帶阿Q到石牌站去報到
之前還怕找不到鼠來寶
結果一下子我就找到了呢!!
(我真厲害!!!)
店面不是很大
不過東西還真多!!
我繞了半天
幫阿Q買了5001
還有一個火箭浴室XD
還有一個可以讓阿Q鑽來鑽去的積木吧!!!!
嘻嘻~還有兩個果凍xddd
本來還想買阿Q最愛的星形餅乾的XD
但是那一盒好大
我怕會放到長蟲~~
所以想說下次再買好了~~

今天帶阿Q出門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他都在睡覺
搭捷運的時候
拿葵花子給他吃
阿Q居然吃到一半
就....睡著了......
真屌~~

後來搭著捷運到淡水去
看風景~~~
不過我是在捷運站裡面看啦~~
出站要花錢XD
其實是在等我妹
因為怕他又會迷路XD
所以等他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