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被我媽逼著跟他一起去南投
心情很複雜
還在去南投前
煞到得內傷
陳小順問我是不是被降龍18掌打到
其實
被降龍18掌打到的是我阿爸
那天她們不知道在吵啥
我爸就被我媽打了= =a
我在外面吃早餐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後來跟阿爸出去送貨
看到我阿爸一直揉著右胸
我阿爸才跟我說發生的事情
我想
我阿爸應該是內傷
本來我要拿藥布幫我阿爸貼或是推一下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弄
而且我爸說他不要貼藥布
看得真的很心疼
要是當時我在場
我一定會去幫我爸擋下這一下的
就有點生氣我弟在現場
怎麼不去擋...
希望阿爸沒事


被逼著到南投
一路上聽著mp3
心情又要裝得很好的樣子
要不然
下一個被降龍18掌打到的可能就是我了

一到阿公的舊家
就被我媽抓去打掃
我媽&阿姨&我
三個人就在那邊大掃除
感覺上好像是我外公去載了我們這三個菲傭來幫他打掃的
不是普通的難掃
一個鍋子要刷五分鐘以上
而且要用魔術林+鐵刷
(魔術林還是放到過期的~"~可能效果比較強吧!!好幾次都忘了戴手套..應該不會怎樣吧~我的手!)

後來我媽的朋友他們也來了
他兒子...說真的
有點不討喜說
問他話都不回
算了!這不是重點!
他好像有點怕我!!
哼!會怕就好!!!

下午就去阿公的山上
本來是要摘鳳梨的
結果
滿山遍野都是草
就除起草來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頭那個時候痛得很
就像那種
好像身體動作一大起來
就覺得腦醬要爆出來一樣
害我動作都不敢太大
默默的拔草

阿公的這座山
生態環境還挺豐富的
還可以抓到獨角仙秋形蟲說
姨丈還說有超大隻的
挖~那種一隻在台北賣的話一定很賺

我也會採茶喔
阿公種的茶超美的
聽說很好喝啦
因為我不太懂怎麼去品茶

看著媽媽阿姨每次都帶朋友去南投玩
其實我曾經想過
如果帶朋友來
一定很好玩
而且阿公家的空房間那麼多
之前超想帶陳小順來的
只是現在
一切都不大可能了
呵呵~想想就好

看看有沒有good friend想要到南投來晃晃的啊
採採水果  順便幫我阿公除除草之類的啊
呼~乾脆我到南投做民宿好啦xd

累了一整天
為了看洋基的比賽
早上四點還是爬起來看電視
與其說是爬起來
倒不如說是睡不著
因為



太熱了啦!!!!!



昨天的派提特實在太強了
第一局掉那兩分我還以為是我帶賽
想說難得要從第一局開始看還掉分
好險後來超級好看的
呵呵~~!!!


後來
我們就到台中
姨丈帶我去台中一中街
去晃晃
挖!!好多嘻哈的東西
好多好像很好玩的東西
偏偏是跟我媽他們出來
要是跟朋友出來
一定很hi
陳小順一定也很開心
因為嘻哈的東西真的超多
果然是年輕人的天下阿~~
咳!我老了!!

後來還去台中公園
挺美的啦
只是我手機的容量不夠
拍不了太多美美的風景照
  <水裡面超多烏龜在滑水

去完台中公園
姨丈帶我們去什麼"香蕉新樂園"吃飯
一整個超復古的主題餐廳
據說台北也有耶!!
<=超local的啦!!
東西還不錯吃
對我來說還挺貴的
等我有賺錢在去吃台北的吧!!!

吃飽就去搭高鐵回台北
一回台北
就下大雨
囧~
只好淋雨回家囉

隔天也就是今天
是颱風假
宅了一整天
下午睡了半天去了
沒辦法啦
病痛一大堆
不睡我會掛點的啦
不知道內傷可不可以貼藥布齁
去南投的時候走路還踩空
腳掌好像也受傷了
怪怪的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