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上的手環
原子小金剛的呢!!
算算日子
我也戴在手上
戴了一年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都會很習慣的戴在我手上
洗澡洗東西的時候
還會把手環拿下來
因為怕會弄濕生鏽
之前放假在家
還會拿防鏽油保養
還被我弟笑@@

一天之內
不管拿下來幾次
就是一定會記得再戴回去


一年了!!!
這個手環陪伴了我一年

想到一首歌

要點給這個手環....

周傳雄   哈囉

我等著見妳一面等過這些年
我想要匆匆容容說著 好久不見
我一廂情願認定妳都不會變
那一年 那個春天
我想要說的全都寫在眼裡面
我也想過一切可能滄海桑田
風影纏綿 穿過長髮誰的思念
牽掛的妳 走的那麼遠
哈囉 就紅了雙眼
哈囉 又過了一年
哈囉 在天黑以前想的萬語千言
哈囉 卻停在妳的臉
哈囉 何必再相見
哈囉 回不到從前
哈囉 我瞞不了心痛的那麼明顯
哈囉 難道這就是再見
 


哈囉
其實這是我剛好聽到這首歌
剛好在寫網誌
覺得有符合啦XDDDD

噗噗
現在正在聽王識賢的情難忘~
就順便一起~~
阿~~阿~~~~~情海波浪 真情滄桑

我邊聽邊唱

被頭妹說

很LOCO




最近

還是那個老樣子

其實很害怕被問到

你畢業後要幹嗎???

回台北嗎???

還是留在高雄???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徬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