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出門...
阿洗當司機載我XD
兔子當司機載便便..
然後到楠梓火車站跟小黃會合

邊吃邊聊的吃完早餐
就前往高捷
都會公園站
因為小嘟嘴在巨蛋站等我們
我們就先到巨蛋站...
後來發現想要進去巨蛋的話
要戴工程帽XD(還沒完工)
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逛了一下光南....又跑去五角冰舖吃冰!!
吃完後....
搭捷運到凱旋站......夢時代啦!!!
又在夢時代晃~~晃~~~晃好久...
在四樓的夠壞堂看到那一雙
我肖想很久的DADA籃球鞋....
奇怪??之前超級想要的.....
今天卻沒什麼想要的動力.....
突然覺得那雙不帥了....
還是我腳上的AVIA比較帥....(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嗎?)
後來...我看到玩具反斗城....(眼睛發亮)
就把他們拖進去....
真的是超級好玩XD
現在小孩的童年時在太高級了

然後在夢時代七樓晃了一整圈....
還是沒看到舜閩說的那間有賣兄弟衣服的店
只有看到一間在賣球員卡XD可能是那間吧!!但是沒有看到衣服= =a
其實~~
逛到這...
我們都很累了...腳痠腰痠都來了(嗚~我的腳踝又更痛了)
就進行下一個行程~~小港~~~
再走回凱旋站的中間
小黃買了一個大背包...
結果被我們當成公用的包包
什麼東西都塞進去XD
結果小黃背的東西超重...
我們其他五個人都超輕鬆XD

當我們"又"人擠人的幾到小港機場那站的時候
我們想了很久...就往國際線機場走.....
結果大家都餓了....想說要在機場買東西吃....
結果.....沒有
後來又....走到國內線.....
嘻~看到一間餐飲店XD
我們就點了一些東西來吃....
藥不能可能真的撐不到瑞豐夜市...
我們就全部都餓死了吧XD

好不容易捱到瑞豐夜市.....
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
其實也沒吃什麼啊
就一份豬排、一隻甜不辣、一杯愛玉、一份QQ蛋、一份蟹腳...XD
之後跑去打彈珠....拿到一條小曼陀珠+口哨糖
然後跑去射水球...呵~五隻飛鏢,射中兩個...應該算不錯吧
然後跑去玩摸麻將...小嘟嘴真幸運,第一次玩就摸到一隻娃娃....我都沒有orz
然後跑去玩套圈圈....耶~沒想到居然套到兩個XD
最後跑去丟九宮格....嗚...只丟到三格....>"<

之後就要搭捷運回都會公園摟~~~累死了....

PS我照片都上傳我天空的部落格摟~~還有影片XD






















回學校後...上MSN後...心情又不好了!!
其實我在懷疑我媽之前跟你說了什麼才會變成這樣....
唉...我好難過....事情怎麼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