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

壘球我還打得到...

雖然打得不是很好啦....

然後又去打了球速80的棒球...

被我真正咬中球心的應該只有兩球....

2/16 揮了幾次空棒...打了好幾球擦棒...

不過咬到球...手真的很痛....

ㄎㄎ...陳明明打得還真不錯...

帥捏帥捏....!!!

後來還去丟九宮格...

我最多才丟16分...

球速好像有五十到七十吧....

ㄎㄎ大幅度的呢!!!

可惡的陳明明丟這麼高分....ˋˊ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啦...雪齒....

PS還有玩投籃機....我只有195啦...

他居然203...亨亨...我失常啦!!

下次一起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