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爬起來看建仔投球當成最後一天上班的慶祝...
呵...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很值得!!
因為是最後一天上班...
我媽就叫我帶他前幾天靠關係買來的"黑師父"拿去送給老闆還有姐姐們!!
結果讓我變的跟聖誕老公公一樣....
揹了八桶黑師父在公司附近閒晃打發時間...
揹到肩膀有夠給他酸的....
一進公司就把黑師父分給姐姐們....
姐姐們看到就問我....
你們排多久拿到的啊????
本來想說...內線交易....
後來還是說...前天買的!!
哈...她們還說怎麼可能!!!
我才跟她們說...我媽有認識的人....
哈哈哈.....

下午裡面那個要跟我一起畢業的那個姐姐
他跑去訂pizza跟50嵐請我們大家吃....
害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這兩個月在事務所的日子....
過的挺快的....
也學到不少東西....
不過就是覺得的我的視力好像變差了...
眼睛用的很兇....
度數+深了....
下次該找個機會去檢查了!!!

剩下五天就是....我就要回高雄了!!!^^
剩下這幾天要把下載的卡通都看完....

明天媽媽跟妹妹要去南投0.0
所以....我要下廚....

而且...
剩沒幾天可以帶子晴她們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