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現在很想哭...)
可是又發生很多白濫的事情......
哎~~~好複雜......
【人真是一種會自找麻煩的動物阿~~~】

昨天晚上要出門的時候.......
爲了閃我室友掛在門上面的衣服.......
我的右邊額頭......
很大力的撞在牆壁的角角......
很大力很大力...的那種.....
因為我有"倒退嚕"的跡象.....【叫反作用力嗎???】
當下來有點暈暈的........但是還是出門去!!!!!!!
沒想到....今天就覺得頭很痛>"<
下午上財務管理的時候....
我把額頭弄給班看....他說腫起來了
哎....過程很白濫.....但是結局是....我很痛......()
上完財管後.....
我就乖乖回寢室.....
把電腦整理整理.....
無名也整理整理.....
然後就把要刷的衣服.....
通通拿去泡水.......
然後.....
打開冰箱.......
看到那袋......荔枝!!!
想說每次都逼便便一起吃也不是辦法....
而且他今天下山剪頭毛.....
頭妹也跑下山.......
找不到人一起幫我吃........
就拿出那袋荔枝.......當晚餐!!
爲了手不要黏搭搭......想說就一次黏完就好...!!
就開始先把所有的荔枝都"扒皮"........
在拿出可愛的水果刀........
去籽....去籽.....去籽.....去籽......
在裝一裝......冰在冰箱裡面.......
等刷好衣服刷好廁所洗好澡......
在來吃冰冰涼涼的荔枝晚餐......
沒想到等我弄好的時候......
已經過了3個小時.....
8點多要9點我的晚餐才開始.........
可是好像越吃越餓.......
就不吃了....冰起來.....下次在吃!!!!!
◎八豆還是很餓.....◎
但是又不敢吃荔枝.....那...就照老規矩.....喝水吧!!!!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哎....晚上為了財務管理報告....又稿的一個頭兩個大.....
還是沒辦法決定要做企業的融資活動還是投資活動還是營業活動.........
今天晚上....心情又開始煩了.........orz.....
【人類還真的會自找麻煩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