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萬事通-戀愛路上競爭力最弱的女生
(請參考太陽/上昇)遇到第三者介入,這邊是以大太太為主
喔 有些地方我稍微改了一下人稱...那個她就是指這種女生啦
其他人就請自行對號入座吧 稍微注意一下哦!

第五名 牡羊座
競爭力比較弱的原因是當她是元配的時候,她有一種不屑跟人家競爭
你是什麼東西,第三者在她看來根本就是狗東西,但是她不會針對第三者
她會針對那個男生,就是「那你怎麼會這樣子呢」,然後她會去質問他,
而且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甚至於她想要快點有個答案,而且她有一種尊嚴
受損的感覺,就是說「怎麼會淪落到我要來問你你要誰呢?」所以越想就
越生氣,有時後會自殘,搞到以死相逼或者是「你給我說你喜歡誰」
的時候,這時候男生反而會怕到、嚇到,其實在一段正常關係裡面,
牡羊女通常是全心全意地付出,這是為什麼到最後會這麼生氣的原因,
那她一生氣、一可能太激烈的時候,有時後男生會嚇到,這下子不就等於
把男生往外推嗎?所以牡羊座在這裡競爭力就是看似很兇、很強勢,
其實是弱者喔,而且很容易想放棄,因為她覺得顏面上掛不住。

第四名 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就是很有個性,她也是屬於那種很愛面子型的,而且是脖子
很硬的那種「硬頸」型的喔,她的心裡都有一種「我是怎樣,我是不能
靠自己是不是,我就一定要靠你嗎?」她這種驕傲的心一起來的時候呢,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就是太有性格而且太快表態了喔「來,選我還是
選他,你選他,你就給我出去」,其實後悔的不得了,也矮不下身段來,
也沒有辦法去做那種好像苦苦在地上爬著哀求他的戲碼。

第三名 魔羯座
魔羯很容易悲觀,她會覺得人心一去就不回了,去挽回有什麼用呢?
還不如面對現實、面對自己的未來,所以遇到老公劈腿啦(以你是元配
的心態來想),她還有一種就是「唉,算了啦,如果是爭來的也不會好吃,
也不會再好了,而且以前他說過的承諾都可以變成這樣,那我再要回來
有什麼意義呢」,想到意義頭就很大了,她沒有想到財產喏。

第二名 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遇到這種事情喔,她是非常悲哀的,就是她是裡面很可憐,
她其實比誰都需要這段感情,比誰都虛弱、需要關懷,但是她表現出來的
卻不是那一回事,她表現出來的卻是一副很冷漠的樣子,而且裡面越弱,
外面就越強,她是一個非常相反的人,這就可憐透了。而且位在大太太的
獅子座,她就有一種很端正的味道,那種端正就是「大的怎麼能跟外面的
一般計較」,她就會有那一種想讓你,卻又沒有那個肚量去納一個小的
進來,那怎麼辦呢?問題是這把鑰匙是在男人的手裡,可是面對男人她
也不想去求你,那說起話來她又是處處體諒對方的樣子,譬如說「沒關係,
你自己選,我都能夠接受」,事實上她哪裡能接受,這個遊戲從頭到尾
對她來說就不公平。或者是把自己關起來,心門是關起來的,即便是常常
跟朋友出去party玩,她的心還是有一道門是打不開的,獅子座會承受
非常巨大的壓力,所以排在第二名喔。

第一名 天秤座
沒安全到感情生活神秘兮兮的,她很怕說出來就不見了或沒面子了或
怎麼樣喔,那天秤座的人你不要看她有的人桃花很旺或什麼的,現在說的
是競爭力喔,競爭力需要有主動嘛,需要有那個energy嗎,但她們不
主動的,她們是被動的,她們會用一種自以為是的心態叫做隨緣,比如說
你已經愛上別人,她明明痛的要死,但她覺得「尊重你啦,隨緣嘛」,
可是事實上如果這個問題她不去面對、處理它,像獅子座還會稍微去
面對、處理它,比如說獅子會掉眼淚、會哭、會痛,天秤是假裝忘記,
可是事實上從沒忘過,所以天秤她雖然很隱性,但強度絕對可以超過
獅子座喔。


......................................................

好像很準....應該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