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他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 期盼 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再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誰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 期盼 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再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哈哈~~是歌詞啦!!!...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很悲傷的fu!!!
偶已經說過我不會在掉淚啦!!!管他是誰....我都不想在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