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 -黑暗行軍團

就是這首歌~~~前天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他的mv~~因為他的mv拍的怪怪的~所以我就很注意看!!

聽一聽發現還不錯聽~~^^雖然我一點都聽不懂他在唱啥~~嘻嘻.....!!

心情不好聽這首感覺也不錯歐~~~!


--------------------------------------------------
突然想到..今天接到保險公司的打電話來...

問了我一堆兩年前受傷開刀ㄉ事情~~!

我哪記得這麼清楚啦~~!

還要我開學回高雄去拿診斷證明~!

好麻煩歐~~拿了又不一定會領到摳摳>"<

悶....

最好是我把診斷證明弄出來~

保險公司就可以吐錢給我~~

要不然診斷證明也要錢

要不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