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告訴我-- 蘇有朋

是不是愛的規則 都已經重新寫過
不然我們 第一個夢 為什麼 都在這分鐘無影無蹤

如果能站在天上 往回看來時路的我
某一個拐彎處 兩顆心多痛 結局很意外 傷心人很多

愛情告訴我 什麼都別說
時間是敵人 我不是對手 我一個人也可以活
愛情告訴我 世界太遼闊
我沒有消息 妳會不會偶而也想到我 妳快樂不快樂

回憶到底有多重 愛一個人之後才懂
我的眼睛 為了誰紅



●希望...希望....新希望趕快出來!!舊的希望都已經不適用了!!!!!
新年新希望---好好讀書...不要去招惹些有的沒有的來惹自己傷心!!!!
好好把自己剩下一年半的學生生涯過完!!

也該好好想想我自己大學畢業後的出路了!!總不能一直被說是"小孩子"吧!!
^^^^^^^^^^
我該好好成長了...要改變!要改變!!
不管是要我變淑女點還是變怎樣~只要改變我就想要試試看!!

我不要一直被說是小孩子了....

這個社會也真奇怪...矛矛盾盾的....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小的時候愛裝老~老的時候愛裝年輕......

希望希望....我的新希望在哪呢?????????????????
昨天以前所想的全部都已經不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