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從國中開始支持五月天到現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五月天耶
還是好聽又好high的演唱會!!爽爽爽~~~~~!!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說....雖然阿信有點燒聲--不過我也超high的
演唱會才唱到一半...我就燒聲了!!
不過我的喉嚨夠勇...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恢復~所以就盡情的給他操下去!!
很盡興的跟著五月天一起唱...好聽好聽!!
聽現場的果然就是不一樣...一整的爽翻天...呵呵
最爽的還是散場的時候...我站再看台上--五月天在後台要進去小房間的時候..
跟我揮手說...超級爽的啦!!


以後希望還可以再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