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勘吉
關於好物分享、產品試用!! 目前都是屬於自發性的寫文!! 如有廠商想分享,請先詢問過我!! 如有廠商想請勘吉試用,也請先詢問喔!!

目前分類:旅行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O!GO!!GO!!!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嗎???
各位看倌....如果不滿意...

可別打我欸!!!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早上一大早就出門...
阿洗當司機載我XD
兔子當司機載便便..
然後到楠梓火車站跟小黃會合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看完洋基的比賽......

中午阿爸就約我們四個小孩去爬山...玩水(遊山玩水吧!!)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禮拜已經跟阿瓜殺去台南看棒球....
沒想到今天跟瓜瓜兵團一行7個人也殺去台南...
來了一趟既瘋狂又知性的文化之旅...!!
時間:2007/3/31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瓜說要殺去台南看棒球....
途中有經過"黃金海岸"不過這不是今天的行程....不過我還蠻想去晃晃的啦!!希望有機會啦!!
也順便去培養一下文化氣息....就跑去孔廟啦!!
在去孔廟之前...阿瓜帶我去吃旁邊的"莉莉"水果店!吃水果冰!!聽阿瓜說不管啥時來人都很多!!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