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德國Flexi伸縮牽繩出了最新款的VARIO,

配件這麼多,但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配件如下圖

155583867  

《1》Flexi VARIO 帶狀伸縮牽繩(S.漂亮的綠色)5M

《2》便利盒組

《3》LED警示燈帶

《4》防暴衝伸縮帶

《5》LED燈+蓋板

 

2014.2.17寫的文:21:38

一切看起來挺完美的

但是!!!!!!!!!!!!

到了使用第5項...也就是LED燈的時候......

我遇到瓶頸了!!!!!

燈要黏左邊還是右邊!!!!!?

因為Flexi不只我一人用,還我家裡那位左撇子的弟弟啊(我個人是右撇子!!)

於是....我大概在那邊左邊~右邊~左邊~右邊的猶豫了一兩周吧!!!(天秤搖擺不定的個性表露無遺)

突然....有一天....我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了改造的招數!!!!!

立刻準備以下材料:

 

並製作一張圖

DSCN4852  

開始製作!!!!!

1.剪下適當大小的魔鬼氈!!!

 

2.把魔鬼氈製作成圓圈狀(不過我沒買到大片的魔鬼氈,只好使用剪接)

 

3.在VARIO兩側貼上魔鬼氈,很明顯看得出來原廠配地跟DIY的差別

 

4.蓋板只有一個怎麼辦?!!沒關係,自己DIY一個!!!

 

5.因為我個人切割技術不是很好,就幫蓋板黏了邊條

 

因為蓋板算圓弧,再貼邊條的時候需要用剪刀在兩側簡小小的線,這樣貼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怪喔

6.合體!!!!!把蓋板跟製作的圖...黏在一起!!!!

 

 

當初我沒把照片剪下來就先黏上去,等乾了再切割,但我後來發現...要先切割再黏會比較好看喔!!!

專屬蓋板完成了!!!!!

 

看一下完成品!!!

  

   

感覺還不賴,這樣不管左撇右撇帶出去使用,LED燈都可以隨意變換!!!也不用再為黏錯邊而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