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
應該是我這次回高雄的目的吧!!
哈...
恭喜你們畢業啦~~~~
以後還要常連絡唷!!


子建幫我拍這張
感覺好像在拍啥MV的~~
哈...只是頭髮亂了點XD

這次的高雄行
重要的是
要謝謝兩個人
就是國王和大四喜
住在國王家..還學會打麻將...XD
大四喜充當我們的司機
歹勢啦~本來是想要租歐都賣的
但是
你知道的啊
蓮花來攪局....
(呆呆還說要把蓮花摘起來)


對了
還要介紹O-RORO

噹噹~~左邊那位囉
看他的手
戴著黑色的袖套呢!!!

說到麻將
偶學會打麻將囉
還胡了~~
還是胡了超級高手"O-RORO"唷

雖然不知道是胡了蝦毀
但是就突然好像沒啥牌可以打
就胡了!!!

說到高雄
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痞子英雄"吧
來~~
接下來
是山寨版的"痞子英雄"

不知道由這兩位主演的話
不知道收視率會如何~~~


說到送畢業生
當然還有這位特別的啊~~~
圖書館的雅惠XD
研究所要畢業囉~~~
我等你博士班畢業再來送你阿XD

PS明明沒穿背心..站在那裏...還是被當成工讀生耶
哈...這是我的臉又再一次騙人了嗎?????

在這樣子下去
我應該也會變敗犬喔....




哈..一直覺得這幾張都拍得不錯
不過有張更酷
就是他
大四喜說這張的敗筆在他的右手XD
整體來說
很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