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五)
21:00
搭上遊覽車..
展開了出社會的第一次旅遊!!
行進路線
由公司的工廠出發...經由西部開往楓港
沿途在我有印象的應該是有在苗栗、台南休息過吧
在墾丁那個海邊的休息站...
印象中有去過~~~阿呆呆也說有!!
之後
就開山線~前往台東
一路上
能睡就睡啦~~~
大概早上五點多還是六點到達台東海邊
因為睡得有點多
所以就跟阿呆和小伶下車走走~~~

這樣子算日出嗎????
應該算吧~~~


這個迪迪很可愛厚
但是
當他的電力充滿的時候
真的是十足的小惡魔....
我還被他咬一口....
超痛的ˋˊ
真是死小孩一個!!!


這是我們整團的人
基本上
一半以上我不認識XD

這趟行程
很好玩^^
如果跟好朋友一起去的話
應該會玩得更盡興喔~~我是這樣子覺得!!!
如果還有下次
我想
我一定要去浮淺不可
聽她們講
超好玩的!!!!


在綠島
一定要騎機車的啊
只是
那車超難騎的
油門超緊的
煞車...好像也沒有的感覺
結果
我穿千拖用腳煞車~~~
最後還是把騎車的任務
交給我同事小伶了!!       
結果小伶也說
他騎下坡的時候
煞車壓到底~~
車子還是會前進.....XD
最好笑的是
晚上要騎車去泡溫泉的時候
歐兜賣的大燈
居然是手動式的....
要用手按的
手一放
燈又沒了...XD
騎在沒有路燈的綠島
真是怪可怕的~"~

最神奇的是
泡完溫泉
騎車要載呆呆去買消夜~~(因為要看"比賽開始")
買完消夜後
車居然怎麼發都發不動= ="
我們這兩個傻子~
還想說該不會要把車牽回去飯店吧~~
很遠耶......=.=
結果有個路人
應該從他進全家到出來
還看到我們在發車...
就跑來說要幫我們發車(用踩的)
綠島的好心人~~太感謝你了~~
結果我們兩個
又想去買"海藻肉圓"
本來想說速戰速決
就阿呆進去買...我在外面等
結果老闆就說
油很貴耶...幹嗎一直發著...
就跟老闆說~因為剛剛這台車發不動阿....還是路人幫我們發的~~
老闆就說
沒關係啦~
等等幫你們弄~~~
老闆真是好人....
最後
老闆也幫我們用踩的把車發動.....
我們兩個也就順利的回到飯店去

海藻肉圓很特別喔~~
他的皮有加海藻
連我這個味覺白癡都吃得出來^^
(PS:綠島的鹹酥雞真的有比較貴一點^^a)
後來
阿呆跟小伶本來要去"小明的店"
買50元無限吃的綠藻冰
結果他們兩個走到小明的店
老闆還問她們~你們要買冰嗎??
還以為還有冰可以吃
結果老闆就說
我們還沒開始賣冰= ="

最後打電話請小慧姊幫我們買一碗回來

吃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有種特別的fu
也說不太上來~~



恩~~
我累了~~
今天早上還跑去公司加班~~~
綠島的其他感想
下回見曉吧~~~
估滴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