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

號碼牌

睽違.....好多年
我想想...
應該有七、八年了吧
記得上次來動物園的時候是國三
印象非常深刻
到不是看了很多動物
而是
遇到一群喇嘛....一群來台灣表演的喇嘛
因為很特別...
所以這段回憶一直在我腦中
總是覺得
我還依稀記得喇嘛教過我們一句他們的語言....
說不定我還說得出來
但是可能也忘了那句是甚麼意思!!!
那天還有拍張小合照....
那張照片也還在...
只是不常拿出來
因為
我很醜阿....
這種可怕的照片
還是不要太常拿出來欣賞
以免心臟不好XD

不知道是我記憶有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在我國三的時候
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就是無尾熊!!

現在也還是覺得無尾熊好可愛!!!
只是
隨著光陰的流逝
無尾熊現在也只剩下兩隻
也不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現在的大明星
已經變成

大貓熊....
現在
還是有很多人要排隊看他們
但是
我想
應該不用一年....最多兩年
看貓熊也不用再排隊了....(除非他們有生小貓熊)
下場應該也跟無尾熊沒兩樣!!!!

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雖然很可愛
但是
好像都沒啥自由!!!
看著夜行館裡面的小老鼠們....
生活一定很無趣!!!
還看到可愛得黃金鼠
被關在超小的空間裡面
那個空間
還比我的阿Q桶麵的籠子還要小吧!!!

呵呵...阿Q&桶麵!!
你們應該很慶幸不是生在動物園裡面給人觀賞
而是出現在我身邊
陪伴我...我也認真的照顧著你們....
你們給我平凡的生活帶來一些樂趣
我也給你們短短的鼠生中....帶來一些樂趣吧!!!
對吧!!!

動物園的確是個放假很適合去溜搭的地方
但是
總是要跟別人一起去吧!!!
這次是跟小金門&他弟弟一起去!!
路上看到一大堆人在放閃光
捷運站也是ˊˋ
太可怕了!!!
有的還讓我猜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
可以的話
我比較喜歡帶小朋友到動物園....
雖然帶小朋友去好像會大失血
不過
這應該會很快樂!!!

真希望

有一天

能帶子晴&凱凱一起去玩!!!

阿卡...我也好久好久沒看過她了!!!

你一定不認識我吧!!

不過

我有抱過你喔^^

這記憶....就留在我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