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會計四B第一次班聚之【燒肉屋之旅】
說實在的...只有恐怖可以來形容.......
吃的撐的豬一樣.....
我都吃到要吐出來.....
這次班聚學到...不要跟劉東東一桌啦!!!!!
(因為..他一直狂點....然後....我、斐莉、舜閩三個人就吃到爆炸~"~)
橙汁、辣味、蝦子、香菇、玉米、豆皮...都不知道吃了幾盤.....
這應該算是我上大學這四年來第一次吃這麼高檔、吃到差一點吐出來的一次大餐吧!!!!
雖然吃的很撐,不過氣氛很好!!!!
最後還跟後面的小妹妹玩起來了!!!
可憐的陳咪咪...被小妹妹說成"阿婆"(雖然這是那個小妹妹的叔叔指使的!!!)陳咪咪真可憐!!!!!!!
國王跟金水真是一對寶!!!!!!
讓我錄了一堆很精彩的影片!!!!!!
不過燒肉屋的冷氣也太冷了吧!!!!!
我吃到後面就覺得越來越冷~"~!!
最後要走的時候...燒肉屋還附贈"青箭口香糖"給我們!!!!
不過回去後....我還是有跟馬桶報到去= =a
果然一下子吃太多肉是不好的!!!!!
讓我要好好跟馬桶培養感情= =a(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en & 勘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